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入选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名单,我校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校长蔡国伟多次提出要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合作撰写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申报材料,并主持研讨和参与答辩环节。科技产业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形成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申报材料。经吉林省科技厅推荐、科技部形式审查、视频答辩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学校最终凭借创新人才培养的行业特色和显著成绩成功入围。

        此次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入选将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强的平台支撑,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聚集高水平科研团队,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根据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以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园区为依托,建设30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营造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政策环境,突破人才培养体制机制难点,形成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培养政策、体制机制“先行先试”的人才特区。根据规定,已入选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可以直接推荐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撰稿 宋佳音/审稿 严干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