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作者:学生工作部 浏览:

        4月8日,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忱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好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结合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二是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工作,继续开展“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要保证数据准确性。三是细化防疫工作流程,始终保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流程图进行演练,对各项工作流程再推敲、再细化,确保各项工作无漏洞。四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做好受疫情影响学生的心理咨询与疏导。五是所有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李忱强调,疫情当前,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到防控工作不松懈,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供稿 学生工作部/审稿 王延鹏)


李忱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