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3月份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3月20日下午,学校科研工作例会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副校长王建国、科技产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技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主持。

        会上,严干贵对2019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及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杨冬锋、宋佳音分别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说明;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领导汇报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及推进举措。

        王建国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统筹推进各类科研项目和成果的申报工作;科产处工作要紧跟国家、行业及地方重大需求,主动担当作为;科产处及各学院要加强对在研课题的管理方式创新及进展情况跟踪;科产处牵头做好不同级别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试点,聚焦建设目标,主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各项科研工作,有效开展信息化办公,严控聚集性科研活动,把挑战变成机遇,推进办公信息化的进程。


(科技产业处供稿/审稿人 严干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