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一行走访调研国网东北分部、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浏览:

        为深化推进新时期校企战略合作提质升级,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庆洲一行于10月29日-30日,先后走访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活动。

        10月29日下午,李国庆一行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东北分部主任、党委书记张福轩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福轩说,东北电力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国家能源电力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参加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年庆祝大会后,更是深刻感受到学校在创新驱动、人才强校等多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回顾历史,东北分部与东北电力大学有着浓厚的“血缘之情”,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更好地发展。

        李国庆对国网东北分部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找双方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和合作领域,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实现携手共赢的合作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李国庆一行到东北分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参观调研。东北分部副主任、党委委员李泽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韬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10月30日上午,李国庆一行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玉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海威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石玉东对李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东北电力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骨干员工。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公司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帮助,也希望学校给予公司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并深化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李国庆对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双方通过定期走访、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表示,辽宁电力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发展成就,未来,学校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为辽宁省电力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李国庆一行到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电力交易中心参观调研。辽宁省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徐日明,人资部、科网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党政办公室供稿)

 

 

国网东北分部领导会见我校领导

国网辽宁省公司领导会见我校领导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