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了更大效能发挥自媒体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10月31日下午,学校邀请吉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监控大队长王太林在思成会议厅做相关专题培训,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网络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
        王太林以“加强虚拟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列举网络案例阐述了加强对虚拟社会管理的重要性。随后,他由虚拟社会的概念及特点出发,全面系统的介绍了虚拟社会的本质,让参会人员对虚拟社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提高虚拟社会管理水平提出了对策。
        李忱在总结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网络安全已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当前形势下应着力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与管理,党员干部更要提高网络时代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提高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等新本领、新方法,既要善于在网络监督下开展工作、感知社会态势,也要善于运用网络走群众路线,做好清朗网络空间的主力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
        王太林,吉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监控大队长,2012年入选全国网络安全专家库,2014年入选吉林市公安局情报专家,2016年入选北京智慧星光公司《人民网》舆情专家库,多年从事互联网信息监管,互联网舆情信息应对处置工作,多次立功受奖。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