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副书记高广滨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10月21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高广滨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校领导深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高广滨10月15日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李国庆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高广滨副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高广滨副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国庆指出,要谋划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立足学校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办学治校各个方面。

        李国庆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青年学生按照新时代新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蕴含的思想方法,培养和提升理论素养,知行合一,使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要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
        李国庆指出,要着力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仅要在领导干部中抓好主题教育,更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各个方面。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还要抓好抓实思成学习班、学习筑梦班和青马班的建设,把“三全育人”要求和措施落实落细。

        李国庆指出,要抓好工作结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抓好工作结合,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把更多的精力用于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举措落细、把整改落实,把承诺事项兑现,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