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解决教育需求多样性、资源便捷性的问题,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

        大赛着重对教师的课程设计、授课理念、授课媒介等方面进行严格考核,由国内资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打分,前后共历时3个月。自举办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微课作品800余份,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者陈志新老师、王玺彦老师分别斩获该赛事二等奖、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我校也是吉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单位。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鼓励教师参加不同层面的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的基本功。本次大赛激励了学院青年教师要不断优化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紧跟“金课”时代下英语教学改革的最前沿。


(撰稿 李中玉/审稿 卢彦秋)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