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20届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核电人才订单联合培养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9月10日上午,2020届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核电人才订单联合培养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中心举行。三门核电副总经理沈波、人力资源处陈杰,我校副校长关晓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订单联合培养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沈波、关晓辉共同为2020届订单联合培养班授牌,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赠送、佩戴班徽。随后,学生代表籍文达发言,表达了对中国核电与母校的感恩之情,立志跃荆棘垮坎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教务处副处长韩玉介绍了订单联合培养班课程计划。

        沈波代表企业对即将加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同时,对我校为中国核电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希望学生树立“选择核电就是选择了一种使命”的信念,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以后入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晓辉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订单培养等方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希望同学们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满怀学习和奋斗的激情,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切情谊,成为学校和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努力为国家核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撰稿 陈怡宁/审稿 戴可)


开班典礼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