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校友篮球、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凝聚各地校友情谊,9月7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篮球场、西区体育场分别举办建校七十周年校友篮球邀请赛、足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通过“以球会友”的形式,为校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巩固校友对学校的感情,鼓励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牢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情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联系。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篮球赛现场(一)

篮球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足球赛现场(一)

足球赛现场(二)

足球赛现场(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