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中国电力高校联盟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7日下午3:00,中国电力高校联盟成员齐聚东北电力大学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讨论联盟校际间面向新工科的课程模块共建共享和联合建设《大学生能源电力学报》内刊事宜。我校副校长关晓辉主持会议。

        “中国电力高校联盟”由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上海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三峡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长春工程学院等八所具有显著能源电力办学特色和突出学科优势的高校于2018年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对中国能源电力行业的发展起到服务、支撑与引领作用。

        校长蔡国伟代表学校对中国电力高校联盟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力高校联盟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恰逢祖国七十华诞,也是实现联盟发展和进步的重要一年,联盟可以为中国能源电力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发展战略,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理事长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就会议议题的确定做简要介绍和说明。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世关就议题做主旨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联盟校际间面向新工科的课程模块共建共享和联合建设《大学生能源电力学报》内刊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联盟各高校在相关议题上达成共识,不仅密切了联盟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也推动了管理制度创新和经验交流,有助于“中国电力高校联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