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7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在思成会议厅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7日上午9:00,建校7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在思成会议厅举行。北京校友会、辽宁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江西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的负责人,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王建国、王庆洲等领导,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代表、江苏校友会会长李云阁在致辞中说,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并介绍了捐赠电厂模型的筹备情况及捐赠初衷。

        王建国为各地校友会代表颁授捐赠证书。

        李国庆代表全校师生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欢迎,对他们心系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学校的发展凝聚着校友的青春热血与智慧力量。东电校友重感情,有情义,讲团结,踏实肯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校友的捐赠,是千万校友对母校的情义体现。学校也非常重视校友会的工作,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助力东电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捐赠仪式是对学校70周年的献礼,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捐赠仪式现场

李云阁致辞

王建国为各地校友会代表颁授捐赠证书

李国庆致辞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