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书画摄影作品展为东电7​0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9月6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校友总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共襄盛典,再谱华章”东北电力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校东区艺术学院展厅开幕。吉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书画摄影爱好者,学校领导、部分校友、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并观赏了作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简要情况。

        发电783班校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羡崇代表校友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强调大学里人文教育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未来的期盼。

        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15幅,绘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70幅,书法作品书体丰富,在笔法、字法、墨法、章法上都表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国画作品多姿多彩,油画作品光彩斑斓;摄影作品取材广泛,视角独到。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及东电人的深厚艺术造诣,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爱国爱校的深挚情怀。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校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观展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