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国网衢州供电公司赋腾科技分公司来我校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作者:计算机学院 浏览:

 

        建校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应计算机学院邀请,9月5日,计机991校友、国网衢州供电公司赋腾科技分公司总经理杨威、总工程师顾志伟、软件部主任郑俊、研发中心主任徐拥华一行4人到学院开展科技交流活动。计算机学院院长宋人杰、副院长李建坡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人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杨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威在致辞中深情表达了再次回到母校的感受,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示了祝贺,也为母校70华诞送上美好的祝福。

        杨威介绍了国网衢州供电公司赋腾科技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研发活动情况,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分别代表各自研发团队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双方就后续科研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杨威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撰稿 李建坡/审稿 宋人杰)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