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旧址纪念碑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作者: 浏览:

 

        9月1日,值此传统的开学日,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沈阳第一二四中学的领导和师生代表,东北电力大学辽宁校友会的各位校友隆重集会,为东北电力大学旧址纪念碑揭幕。揭幕仪式由辽宁校友会秘书长郝扉主持。

        仪式上,李国庆和辽宁校友会会长张忠成分别致辞。李国庆、张忠成、一二四中学校领导李岩、校友代表李国栋为东北电力大学旧址纪念碑揭幕。为感谢沈阳第一二四中学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辽宁校友会将在该校设置升学奖学金:即在每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中,对考取东北电力大学的学生,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一万元!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