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有5件作品获奖,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郭凡臣同学作品《“不变”的味道》获得短视频作品二等奖;申和佳同学作品《保护水资源——无形塔》获得公益广告作品(视频类)三等奖;宋易时同学作品《蜿蜒流淌》获得摄影作品三等奖,石宇同学作品《读书》获得摄影作品优秀奖;张宇鹏、关庆玉同学作品《今又端阳》获得音频作品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优秀网络作品的申报工作,共征集到微电影、网文、摄影、公益广告、音频等九大类作品300余件,不断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加强网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建设,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校园网络文化的蓬勃发展。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全面提升网络素养。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自2018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36039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