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北电力大学2019届订单联合培养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6月20日上午,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2019届订单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在学术中心举行。三门核电运行党总支书记操潘健、人力资源处陈杰、我校副校长王庆洲、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领导、订单班部分任课教师以及相关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主持。

        会上对获得“中国核电英才奖学金”的学生以及获得“中国核电育才英才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于昊同学代表2019届订单班30名学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母校的谢意和努力成为优秀的核电人才的决心。2020届订单班代表毕智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的宝贵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往届优秀学员为榜样,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彰显东电学子风采。

        操潘健代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对2019届核电人才订单联合培养班同学的深切祝福,同时对我校中核班学员入职后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他希望每一位订单联合培养班同学都能够成为知感恩、有责任、能上进的新时代核电人,并期待与我校的合作在新的时期能够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王庆洲代表学校发言。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校企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订单联合培养的签订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的又一实证。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继续培育和拓展才能,创造并应用知识,把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鼓励同学们要肩负起时代和国家赋予的使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关心我们生活的社会,践行终身学习的信念,成为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优秀社会主义公民,努力为国家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撰稿 孙振/审稿 戴可)

 

典礼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