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田径队在2019年吉林省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2019年6月18日--20日,吉林省2019年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37所高校,21所高中的94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吉林省教育厅原人事处处长曲跃年,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汤永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关晓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开幕式。

        我校学生田径队参加了大学精英组和阳光组的比赛。为备战比赛,体育学院田径队教练王雷老师常年利用课余时间带领队员科学训练、克服困难、发扬拼搏奋斗精神,赛前备战充分。在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获得8金4银7铜、阳光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打破4项赛会纪录,这也是我校学生田径队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学生田径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发扬体育精神,争取在7月份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全国高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母校70年华诞献礼!

 

(体育学院供稿)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