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6月18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学术中心大厅举办,全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的形势,强调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及纪律要求。

        开班动员后,吉林市委党校王凤伟作了题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巩固长期执政基础》的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特点、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作了题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常见问题》的专题报告,她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主要材料书写规范及常见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本期培训班将利用2-3周时间,以“分散授课”方式陆续开展培训。通过开展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现场观摩等方式的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对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和把握,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党委组织部供稿)

 

刘辉作开班动员

王凤伟作专题报告

宋小囡作专题报告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