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9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6月18日上午, 2019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式在我校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吉林省教育厅原人事处处长曲跃年,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汤永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宇峰;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关晓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花束队、红旗方队分立于体育场两侧,裁判员代表队、各高校、高中运动员代表队高举旗帜进入运动场。
        汤永春宣布锦标赛开幕。

        随后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关晓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光临开幕式的领导、来宾,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新闻媒体工作者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东北电力大学近年来在体育教学、科研及竞技比赛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将会把本届田径锦标赛办成一次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胡仁友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竞赛参与人数、范围均创历史新高,是检验吉林省学校体育教育训练成果,考察学校教练员、运动员水平的良好契机,期望能够通过比赛增进各学校间体育交流,促进学生体育运动发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校丛凡滨同学和吉林体育学院李亮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省内37所高校、21所高中的945名运动员,将在三天赛程内展开各组别、各项目的激烈角逐。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汤永春宣布锦标赛开幕

关晓辉致辞

胡仁友致辞

李亮代表裁判员宣誓

丛凡滨代表运动员宣誓

李兵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