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及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6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及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在学术中心举行。船营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孙赤珉部长,船营区武装部政治委员逯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李兵主持。

        会上,王延鹏首先宣读了关于组建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预备连的建设方案。孙赤珉,逯遥,杨宝忠为三个大学生预备连授旗。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火电184班陈国超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谈了自己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意义的认识和对军旅生涯的期盼。他决心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

        电气工程学院智信172班胡禹先同学代表退伍学生发言,他结合军旅生活,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的锻炼和成长经历,号召在校大学生心系国防,立志报效祖国。

孙赤珉在讲话中谈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他对我校党委和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大学生志愿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表示赞赏;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杨宝忠在讲话中回顾和总结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对2019年征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的征兵工作组织周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于2019年的征兵工作,杨宝忠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抓落实、抓宣传、抓配合、抓推进”上下功夫,要积极配合武装部和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统筹落实好学校征兵工作任务。重点做到: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二是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形成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三是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积极动员,广泛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重大意义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为顺利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武装部供稿)

 

大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