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4月25日,学校党委党校在思成会议厅举办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国庆,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忱出席开班仪式。各学院党委书记、思成学习班授课教师代表、第四期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主持。

        仪式上,李国庆为思成学习班授予班旗,李忱为学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刘辉介绍了思成学习班第四期教学安排、班级组织机构及纪律要求,思成学习班授课教师代表文竹和学员代表倪建达先后做了发言。

        李国庆在开班仪式上对思成学习班学员寄予深切期望。他指出,学员们要明晰时代使命,立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天平”的志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把个人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发展中;要始终坚持不懈,有一股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绝不半途而废的“韧劲儿”,要有遇到困难不放弃、遇到挫折不气馁的“拼劲儿”,要有不计较眼前得失、不计较个人名利的“傻劲儿”;要拓宽胸襟格局,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被声名权位所累,永远记得年少时的理想,永远记得年轻时的追求,永葆青春理想。

        李国庆最后强调,思成学习班全体学员要向钱学森、邓稼先、黄大年等新时代知识分子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


李国庆讲话

李忱为学员赠送书籍

开班仪式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