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纪念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职工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七十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七十载传道受业,桃李芬芳。建校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彰显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采和艺术魅力,2019年4月24日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纪念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职工才艺大赛,为70周年华诞献礼。

        大赛在校礼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竞演作品16个,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由输变电技术学院老师演绎的开场舞《半壶纱》,古典唯美,浪漫婉约,瞬间调动起观众的热情。电气工程学院的《国家》、工程训练教学中心的《我和我的祖国》、校机关的《追寻》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映山红》等竞演节目以载歌载舞地形式热情歌颂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70周年的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再回首》、体育学院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经济管理学院的《单行的轨道》等竞演节目满怀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勾起了观众的澎湃心绪。原创歌曲吉他弹唱《为你许愿》、诗朗诵《毕业后,我就成了你》、化学工程学院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尽情讴歌了对未来追梦生活的期许。大赛在《逐光电气 耀舞青春》的青春激情热舞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各参赛单位积极组织,精心策划,为全校师生呈现了最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大赛活跃了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示了东电教工的魅力风采,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校工会供稿)



大赛现场(一)

大赛现场(二)

大赛现场(三)

大赛现场(四)

颁奖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