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人员心理工作案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作者:学工部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工作素养和职业能力,4月16日,学工部在思成会议厅召开了学生工作人员心理工作案例分享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学工部部长王延鹏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文竹主持。

        交流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的田家伊老师和电气工程学院的李丹老师分别对本学院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处理过程做了案例分享。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交流。文竹对辅导员如何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给出了建议。

        王延鹏围绕本次交流会及学校作风建设年对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杨宝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心理工作案例分享交流会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生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指出,学生工作人员持续、扎实的开展育人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随后,他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工作人员要多学习、多实践、多思考、多总结、多凝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二是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不断完善和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及“十大育人”体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 孙庆瑶/审稿 王延鹏)


杨宝忠讲话

交流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