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邢健老师荣获“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作者:工程训练教学中心 浏览:


        4月12至14日,“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工程训练教学中心邢健老师荣获一等奖。

        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工科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一项赛事,是国内高等学校工程训练课程领域的顶级教学竞赛。

        参加此次大赛的学校有来自中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东北六大区,包括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54所高校,共计59名教师。邢健老师经过学校推选,于3月26日顺利通过省赛选拔,获得特等奖,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竞赛。本次国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经过激烈角逐,邢健老师以《气焊火焰》为题进行微课展示,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后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国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各高校教师提供了交流和锻炼的平台,开阔了青年教师眼界,提升了专业能力,为今后教学与实训积累宝贵经验,同时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充分展现了东电青年教师教学风采,为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助力献礼。


(撰稿 于哲/审稿 刘海峰)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