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王铁军教授为师生作读书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4月13日,学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军在学术交流中心为师生作了题为《呼吸阳光,追逐梦想——谈对我影响深刻的十本书》的专题讲座,全校200余名本专科生、研究生聆听了专题讲座,学校团委书记徐彦龙主持讲座。

        王铁军从经典读书名言引入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对他影响深刻的十本书带给他的人生启迪,同时指出,读书学习,是获取精神文化的重要途径;由读书引发思考,进而付诸实践,是人不断进步的有效方式。讲座内容精彩纷呈,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他鼓励青年学子们应努力读书,实现青春美好的梦想。

        此次讲座是学校开展第二届读书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搭建这样的读书分享讲座,引导学生爱读书、勤读书、乐读书,激发读书兴趣,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专业教师的读书分享对于传播经典、传承人文,增强学生内在修养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提供了载体。


(校团委供稿)


王铁军作讲座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