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4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鞠彦忠首先代表学院向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彭波董事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行业发展现状、吉林森煌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技术研发需求、建筑工程学院在活性粉末混凝土(RPC)和建筑信息模型(BIM)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彭波对“RPC预制装配整体式结构体系研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吉林森煌集团将以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欢迎建筑工程学院将优秀的成果通过吉林森煌集团实现转化,也欢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和青年教师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活动。签约仪式后,彭波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曾聪,从事装配式建筑研究的青年教师,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副总经理梁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 曾聪/审稿 鞠彦忠)


签约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