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吉林市市委书记王庭凯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李国庆教授、蔡国伟教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市市委书记王庭凯来我校看望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李国庆教授、蔡国伟教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新春,副校长王建国参加会见。
        王庭凯高度赞誉了李国庆、蔡国伟近年来为吉林市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作为吉林市高层次人才,李国庆、蔡国伟要带领全市科技人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在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国伟也代表李国庆,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不负众望,不负使命,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统战部副部长杨文萍慰问了省政协委员、民盟吉林市副主委、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参加会见。李天林了解了曹生现的工作情况,鼓励他在教学、育人、科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参政议政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曹生现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吉林市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慰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