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全向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31日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

        2018年12月28日,应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水质控制工程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向春教授在化学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经验》的报告,全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上午,全教授对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基本思路,申请书中每部分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下午,全教授和与会老师就各自研究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会增强了教师们对基金申请的认识,对推进化学工程学院自然基金申请和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 张芮源/审稿 张海丰)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