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学校在2018年11月12日至2019年1月1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本科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整顿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李国庆和校长蔡国伟任组长,相关校领导任副组长的“本科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东北电力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方案》,设立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教风检查组、学风检查组、教育教学保障检查组。

        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教风检查组针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组织情况、授课教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理论(实验实践)教学秩序、听(看)课情况、考试的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共检查127个教学课堂、21门课程设计和24个考场,同时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学风检查组抓好回归常识教育,抓好榜样引领教育,抓好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学生骨干要做表率、守底线,对学业困难学生开展帮扶、引导,对大一学生强化学习指导,落实好学生课堂出勤情况检查,落实好学生就寝情况检查,落实好学生安全工作检查;后勤保障组对教室、实验室、寝室、体育场馆等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新增58间教室无线覆盖,优化了图书馆自习室无线网络,为学生网上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持续优化更新多媒体教室设备,不断提升多媒体设备教学效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