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吉林省赛区第二十四届可口可乐杯21世纪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12月8日,吉林省第二十四届可口可乐杯21世纪演讲比赛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慧璐同学和胡鸣芳同学分别获得吉林省赛区二等奖、三等奖,两位指导老师李雪梅和肖丽莉也分别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各地高校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演讲大赛高度重视,首次采用不分年级,不分专业的形式进行选手选拔,最终选拔出外国语学院英语17级王慧璐和英语16级胡鸣芳两名同学,经过一周的赛前准备、培训,代表学校参加吉林地区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拓宽了学习的视野,提升了专业学习的思维能力,在与全省各院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同台竞技、交流与学习的同时,也促进了高校间英语专业教师的交流。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让英语专业的学生在未来的专业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 任石/审稿 卢彦秋)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