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王高林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12月5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达青年学者、哈尔滨工业大学王高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电动大楼A412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刘闯教授主持报告会,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高林的报告题为《无电解电容电机驱动系统电能质量控制及谐振抑制技术》,王教授从研究背景及意义、高功率因数控制策略、母线谐振抑制策略和三相供电驱动系统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无电解电容电机驱动系统的概念与应用前景。报告后,王教授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进一步交流了该研究领域的相关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针对谐波抑制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报告会不仅使我院师生在学术上开阔了视野,而且增加了同国内知名学者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得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 王艺博/审稿 安军)


王高林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