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篮球队参加CUBA赛事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12月9日,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赛事在长春落下帷幕,我校篮球队在杨龙教练带领下,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省内最为重要的大学生篮球赛事。本次联赛分“超级组、阳光组和高职高专组”,我校参加了“阳光组”的男组比赛。

        “阳光组”参赛运动员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正常录取未享受任何体育加分政策的在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生,(体育院校、各类院校的体育专业和高水平运动员特招的学生均不得参加“阳光组”的比赛)。

        “阳光组”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5分之差惜败吉林大学,最终获得吉林省第三名的成绩,体育学院教师杨龙在本次赛事中获得吉林省“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是我校篮球代表队组队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这得益于学校对群众体育的高度重视,体育学院的认真组织,教练和队员平时的扎实训练和赛场上良好的技战术运用。教练员和队员赛后总结,要认真汲取参赛的经验和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发挥优势,克服不足,期待今后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体育学院供稿)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