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在2018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12月7日,2018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近千名参赛教师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有26名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凭借出众的表现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王鹏老师也是该大赛举办五年以来吉林省所有高校中唯一冲进全国总决赛的选手。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历经五年发展,共有近5000名教师参赛,六万多名教师观摩,已成为高校外语教师展示与交流的重要赛事。

        外国语学院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外国语学院教师紧跟英语教学改革的最前沿,坚持创新进步、加强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外语教学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撰稿 李中玉/审稿 卢彦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教授、外研社徐建中总编辑为亚军教师颁奖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