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理学院赵磊博士申请的“利用外加电场和磁场实现对强场物理过程调控的理论研究”项目、沈宇华博士申请的“玻尔兹曼方程研究横向自旋塞贝克效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专项资助。至此,2018我校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7项,直接经费总额690万元。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1993年设立理论物理专款,由理论物理专款学术领导小组负责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于2003年设立“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培养理论物理研究人员,其目的是资助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并正在从事理论物理研究的研究人员。


(撰稿 宋佳音/审稿 严干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