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吉林市共青团系统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城融合文艺汇演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励江城学子不忘历史,奋进图强,同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9日,以“薪火传承一二·九,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暨2018年吉林市共青团系统校城融合文艺汇演在东北电力大学校礼堂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吉林市委主办,东北电力大学团委承办,北华大学团委、吉林医药学院团委、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吉林化工学院团委、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协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团市委副书记刘永军,吉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郭朝政,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初洁涵出席活动,驻吉高校学生代表、我校党委宣传部、关工委等部门领导老师和6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由驻吉八所高校的12个精品节目构成,涵盖了歌舞、朗诵、器乐、小品等多种形式。舞蹈《无名花》表现了对无数无名的、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和仁人志士的歌颂;诗朗诵《我辈当自强》则在缅怀先烈的同时,道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肩负起的责任与担当;小品《你的模样》表现了那些为国家建设,不怕艰苦、甘愿奉献的人们的崇高精神。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不仅是对于一二·九运动先烈精神的传承,同时也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号召青年一代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担负起城市发展、东北振兴、国家富强的责任。


(校团委供稿)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