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11月9日,东北电力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前4名获得出线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技术、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意志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个招式中都蕴含着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校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5到8名。

        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的体育设施得到了全面的完备,为全校教职工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校工会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