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第四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11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活动中心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第四场专题讲座。校团委书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开山屯镇爱民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彦龙做题为《扎根扶贫一线,奉献无悔青春》的专题讲座。各学院团委书记,学校思成班、筑梦班、青年学习班学员及部分2018级学生聆听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徐彦龙从精准扶贫的意义、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的做法、成效和个人扶贫之路三个方面,介绍了精准扶贫的时代背景,讲述了我校积极响应扶贫工作要求、因户施策等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以及在校地对接、送医送药、宣传十九大美丽乡村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实效成果。他以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以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作为共产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从命令显党性”的理念,展现出扶贫工作人员扎根基层、矢志奋斗、甘愿奉献的崇高品质,传递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东电学子清楚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应该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努力诠释无悔青春。


(校团委供稿)


徐彦龙做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