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910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庆洲主持,后勤保障部、资产处、校医院及保卫处等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就基建工程、食品卫生、宿舍保洁、校园环境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并着重就冬季校园供暖、建筑物防寒、冬季清雪等作出安排。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就文物修缮、设备及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医院负责人就大学生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保卫处负责人就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安全责任体系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的各部门还就涉及交叉管理的事宜进行了磋商和沟通。

        在听取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庆洲就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力争科技园大厦按期峻工;二是确保冬季供暖工作平稳顺利;三是做好校园、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及安全工作,以及冬季校园移树及美化设计工作;四是切实落实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责任,保证提供质优价廉餐饮服务;五是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做好文物维保收尾工作;六是加大健康宣传教育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传染病卫生防疫和艾滋病防控工作。

        最后,王庆洲结合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就后勤系统工作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后勤系统工作人员要把安全、高效、优质作为工作的首要标准;二是各项工作要严格履行程序,涉及重大问题必须及时汇报,绝不允许自行其事;三是平时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


(后勤保障部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