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程文广教授来校做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11月2日,应我校科技产业处和体育学院邀请,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程文广教授来我校,在西石301会议室做了题为“体育学术论文(课题)选题与思考”的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彬主持。

        程文广从论文的选题、论证、写作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发表论文的经验及选稿审稿的心得体会与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体育类核心期刊的选稿要求。使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对如何发表体育科研类期刊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报告会后,程文广和与会者进行了短暂的互动,回答了部分教师针对发表体育类CSSCI论文的相关问题,为大家撰写CSSCI论文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针对性强,极大的提高了我院教师论文写作的信心,为体育学院教师发表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 王媛/审稿 于喜民)


报告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