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爱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层林尽染,丹桂飘香。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厅举办了“爱在金秋”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李忱,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与全校近500名离退休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伊始,李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离开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服务。随后,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改革与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发展;同时也表示,学校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期,渴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使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

        伴随着校团委大学生舞蹈团精彩的开场舞《关东情》的演出,为老年节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女高音独唱《真诚的美丽》、女声三重唱《半个月亮爬上来》、男声独唱《草原之夜》等节目演绎出了校园的人文荟萃,黄梅戏选段《大哥休要泪淋淋》、京剧选段《春闺梦》、表演《老两口学毛选》、书法表演与太极《拂尘》等则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老干部艺术团欢快的器乐合奏《高山青》、《花好月圆》以及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我的祖国》表达了老同志深厚的家国情怀。

        本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幸福美满。


(撰稿 许琦/审稿 姜青云)


李忱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