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作者:纪委办 浏览:

 

       9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学术中心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廉政讲堂”,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校纪委书记李东玲领学了《条例》。《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性法规,本次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她分别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修订的亮点、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条例》应把握的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李东玲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带头学《条例》,学深悟透;二要及时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绷紧政治这根弦,把增强政治意识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执纪者,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各基层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和重大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要始终绷紧纪律弦,作为纪律执行的监督者和维护者,对自身的要求必须更严、标准更高,切实担起执纪监督的责任。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陈万福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同时,他对纪检监察干部各支队伍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本学期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

 

(撰稿 于淼/摄影 殷维/审稿 陈万福)

 

李东玲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