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青春起航,梦向远方”——2018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开启艺术学院迎新乐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9月7日下午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吉林选拔赛决赛在我校艺术学院展播大厅隆重举行,龙腾精英总经理李彦玲、携赛事运营部总监张弛玛雅、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参加本次大赛并作为专家评委。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总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近100名选手参加,最终对评选出的10名获奖选手和5名优秀选手,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与获奖选手进行了意向性签约。

       陶瑞峰在总结时对2018级全体新同学提出希望:尽快转变角色,学会独立思考、独立学习、独立生活,远离游戏、远离网贷,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活动上,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未来负责、对社会负责。

       李彦玲对我校服装表演专业优质生源,完整地教学实践体系及实践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评价,就未来产、学、研、教的共同发展理念与学院进行了充分探讨与协商,共谋服装表演国际型人才培养与全面发展的新轨道。

       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由模特经纪公司主办,该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掘、培养、包装和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在经纪人团队的努力下,与全球一线的模特经纪公司、顶级时尚媒体以及推广机构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打造并签约众多国际顶尖超级模特和精英模特,是中国最优秀的模特公司和时尚推广机构之一。龙腾精英旗下的优秀模特不仅成为中国时尚行业的亮点,更走上了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的T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模特的风采。

 

(撰稿 郭萌/审稿 陶瑞峰)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