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长论坛共话高校体育运动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宣传部 浏览:

       7月31日,作为“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第十八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校长论坛在主石头楼礼堂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大学中的体育运动这一主题,旨在呼吁高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和支持,进一步推动高校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论坛由我校副校长王建国主持。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的嘉宾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农毅教授。

       论坛有嘉宾访谈、互动讨论两个环节,参加访谈的嘉宾阐述了对大学体育定位的认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介绍了具体做法,取得的效果,并分析了遇到的问题。互动讨论以科学运动为切入点,各年龄段最佳的体育运动话题引发与会者深入思考,如何协调处理工作与体育运动的关系成为大家的关注点,随后,论坛就各自所在的学校组织教师、学生开展体育运动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学校长论坛是大学精神和创新思想的高层对话,是分享智慧、凝聚共识的互动平台,通过本次论坛汇集校长们有关体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智慧,使与会者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于各高校今后进一步转变体育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各高校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校长论坛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