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相约大网赛 青春梦飞扬”“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嘉年华晚会暨团体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作者: 浏览:

 

       我校承办的“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嘉年华暨团体赛颁奖典礼7月30日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网球分会领导、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参赛高校领导、东北电力大学党政领导,大网赛团体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共800余人欢聚一堂,欣赏艺术,共享典礼。

       嘉年华以“相约大网赛 青春梦飞扬”为主题,由“青春-相约”、“青春-东电”、“青春-梦想”三个篇章组成。

       “青春-相约”主要展现了吉林市的青山绿水和独具特色的地区文化。舞蹈《关东情》拉开晚会帷幕。歌伴舞《美丽富饶的松花湖》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青春-东电”展现了东电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健美操《动感旋律》、舞蹈《团扇》、歌曲《迎着风》、舞蹈《激情嘉年华》、“花式跳绳表演”、创意舞蹈《炫》,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节拍,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青春-梦想”表达了年轻的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伴舞《不忘初心》,让我们心怀梦想,相约出发。颁奖典礼上,相关领导为男女不同组别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吉祥物和奖杯。

       嘉年华晚会暨团体赛颁奖典礼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亲手将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的会旗交给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标志着本届大网赛团体赛的圆满落幕,牛维麟主席挥动着会旗,并将它交到下一届举办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晓黎手里,这是体育运动和体育精神的传承,预祝明年比赛同样精彩。

       最后,嘉年华晚会暨团体赛颁奖典礼在歌伴舞《乘梦飞翔》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获奖队伍

       女子甲组团体冠亚季军:五邑大学、暨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男子甲组团体冠亚季军:五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四川大学

       女子乙组团体冠亚季军: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

       男子乙组团体冠亚季军: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女子丙组团体冠亚季军: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宁波大学

       男子丙组团体冠亚季军:北京体育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女子丁组团体冠亚季军: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

       男子丁组团体冠亚季军:上海大学、南昌大学、北京体育大学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