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赛领队教练联席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作者:宣传部 浏览:

       2018年7月26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赛领队、教练联席会暨技术会议在我校礼堂举行,会议通报了大赛的筹备情况,对大会竞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竞赛工作圆满成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王平、副校长关晓辉、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艳峰、各代表团领队、教练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

       关晓辉在致辞中对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尤其是在体育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我校会配合大网协全力、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盛会顺利举行。

       王平强调,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按照竞赛规划和规程开展裁判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弘扬体育精神;要对比赛器材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确保比赛安全。领队要加强对参赛运动员的管理,确保运动员人身安全。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周到服务、细致服务,为参赛的选手提供安全、舒适的比赛环境,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召开了技术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付浩,技术委员会委员孙建国、杨学明、刘上行、韦晓康,裁判长姜淼淼主席台就坐,分别就竞赛规程中可能出现的歧义进行解读,同时强调比赛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具体竞赛事项作了部署,最后由裁判长姜淼淼进行抽签。

       至此,本届大网赛的一切准备就绪,各代表对正在等待战表,明天开赛。

 

关晓辉致辞

王平致辞

李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