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取得新成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5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近日,根据2018年7月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李扬副教授、冯博硕士研究生、李国庆教授等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Applied Energy》发表的论文“Optimal distributed generation planning in active distribution networks considering integration of energy storage[J]. Applied Energy, 2018, 210: 1073-1081.”入选本期ESI高被引论文(前1%)。这是我校继“李国庆教授研究团队实现我校ESI高被引论文零的突破”以来,再一次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同时,姜涛副教授与天津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研究团队合作的研究成果“A reliability assessment approach for integrated transportation and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incorporating electric vehicles[J]. IEEE Transactions Smart Grid, 2018, 9(1): 88-100.”也进入此次ESI高被引论文(前1%)统计数据。

       上述研究成果表明我校电气工程学科的相关学术成果获得国际电气工程学术界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在此特向电气工程学院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上述教师为榜样,继续潜心科研、磨练业务、刻苦钻研,为学校科研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

 

(撰稿 马桂兰/审稿 严干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