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作者:纪委办 浏览:

       为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精神境界,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7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中心召开了全校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约谈会。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大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纪委书记李东玲通报了高校系统及我省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教训警示,并对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李东玲指出,全校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她强调,一定要坚持做到:坚决铸牢政治防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坚决铸牢纪律防线,扎紧制度笼子;坚决铸牢作风防线,激励担当精神;坚决铸牢责任防线,推进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传达,有针对性的对照落实,同时要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好本单位的警示教育活动。

 

(撰稿 于淼/审稿 陈万福)

 

李忱主持会议

 

李东玲讲话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