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作者:自动化工程学院 浏览:

 

       7月6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和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共建的“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满族博物馆举行。吉林满族博物馆、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同志及“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杨超主持,博物馆张寒冰馆长、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分别致辞。

       张寒冰在致辞中说,吉林市曾经作为著名的化工城,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吉林市在新的伟大时代,能够再焕发勃勃生机。希望实践基地成为学校青年学生了解江城,服务江城,奉献江城的平台。马崇升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立足学习课堂和实践基地认真学习,勤于实践,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吉林市满族博物馆,了解了吉林市的发展历史,欣赏了独具地域性和民族性的满族文化表演和风情展示。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学员了解了我国数千年辉煌的历史,切身感受到了我国丰富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

       自动化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新时代的筑梦青年以实际行动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在助力公益实践的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撰稿 田畅/审稿 丁加增)

 

揭牌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