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7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经过6天的鏖战在老校区灯光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女教工趣味篮球赛和男教工五对五对抗赛两部分组成。共有24个代表队参加了趣味比赛项目,13个代表队参加了对抗赛。对抗赛采取分组出线,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

       趣味比赛在老师们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和活泼、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所有赛程,最终计算机学院、后勤保障部、自动化工程学院三个代表队夺得了五点投篮项目的前三甲;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三个代表队获得了四人运球接力赛项目的前三名。

       在本次比赛的重头戏男教工五对五篮球对抗赛中,各队选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各位老师精湛的技艺、顽强的意志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掌声不绝于耳,比赛进行得十分精彩。

       小组循环赛环节,校机关代表队以2分的优势击败上届冠军电气代表队,携电气、理学院、建工、能动、计算机、工训、经管等7个代表队拿到小组出线资格进入下一轮比赛;八进四淘汰赛环节,校机关代表队以4分之差被经管代表队淘汰出局,爆出此次比赛最大的冷门;能动代表队由于几位新人的加盟,实力陡增,以出色的发挥34分的优势击败建工代表队成为此次比赛夺冠热门;此外电气代表队和理学院代表队战胜各自的对手挺近四强;半决赛环节,电气代表队和能动代表队轻松战胜各自的对手理学院代表队和经管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环节,理学院代表队和经管代表队的第三名争夺赛在和谐友善的气氛下进行,最终经管代表队险胜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第三名;而电气代表队和能动代表队的冠军争夺赛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众多围观师生的呐喊声、掌声、喝彩声,每一位队员的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使得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比分胶着。在一波三折,扣人心弦的比分交替和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中,能动代表队凭借着体力优势和超强的实力掌控了比赛节奏,击败了上届比赛冠军—电气代表队成功夺冠、电气代表队获得亚军、经管代表队获得季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回顾6天的赛程,趣味项目的比赛让更多的女老师走出教研室参与了比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五对五对抗赛让更多年轻教工走进比赛,切磋了球艺、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通过比赛也展示了队员们相互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希望广大青年教师适当放下手中工作,拿起篮球,期待明年再见!

 

(撰稿 斯日古楞/审稿 赵建伟)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