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近日,第六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长春市开幕,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学生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万瑞义、蔡颖、郑维权的带领下,荣获“四等水准测量”、“图根导线测量”、“非专业组总成绩”三项第一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是由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组委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14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

       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始于2012年,旨在巩固测绘地理信息相关专业学生基础知识、检验学生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培养学生外业数据采集和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意志品质得到很大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学生参与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力争用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撰稿 孙艺文/审稿 贾玉琢)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